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普京参加冰球队训练赛40分钟得分一次(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7日08:18
普京穿红色冰球服参加训练。图/人民图片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15日来到莫斯科一家冰上曲棍球馆,参加一场冰球队训练赛。

  训练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宫举行,两支球队来自车里雅宾斯克和奔萨市。这两支球队定于16日争夺一项锦标赛冠军。

  普京身穿红色比赛服,与两支球队一起训练大约40分钟,其间一次得分。训练结束时,普京一脸汗水,称冰球运动耗费大量体力。

  普京回忆,他年轻时尝试过冰上运动,但当时并不喜欢这项运动,“我当时认定自己不适合(冰上运动),但现在我非常热爱这一运动……它与高山滑雪有点像”。

  普京先前并不擅长滑冰。2010年2月,他与一些冰上运动员会谈时承诺学习滑冰。据新华社电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