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6名城管因交通纠纷殴打男子续:已被处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7日16:55

  上海松江由交通纠纷引发案件的嫌疑人被依法处理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 (记者 姚玉洁、李烁)从上海松江区政府新闻办获悉,13日下午在松江区九亭镇因交通纠纷殴打一骑摩托车男子的6名城管人员已于近日被依法处以刑事或行政拘留。

  4月13日,松江区九亭镇发生一起因交通纠纷引发的案件,经松江公安分局调查:当日下午,九亭镇6名城管人员驾车行驶至沪亭北路、涞寅路口附近时,与一驾驶摩托车闯红灯经过路口的男子发生纠纷,6名城管人员下车对该男子实施殴打后逃逸。接报警后,松江公安分局迅速指令民警赶赴现场,鉴于现场已有不少群众围观,并有少数不法人员伺机滋事,警方根据预案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劝散围观群众,依法带离相关当事人和伺机滋事的不法人员。

  15日下午,涉案的2名城管人员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另4名城管人员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500元。另有4名伺机滋事的不法人员分别因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或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被打男子轻微伤,经医院留院观察24小时后已出院。

  作者:姚玉洁 李烁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