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澳大利亚政府计划推出学生专用提神饮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8日17:03
  据法国媒体4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计划近期推出一款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提神饮料。据悉,这款学生饮料是不含咖啡因的功能性饮料,适合12岁至19岁的高中生饮用。

  目前,维多利亚州政府已经就该项计划发布了招商广告。政府在广告中表示:“这种好喝、提神、低价的饮料市场潜力巨大。中学生喝过这款饮料后能够正常工作,并且全天充满活力。”

  该州教育部部长马丁·迪克森表示,这一想法来自学生,相关部门已经开始招商引资。他还强调,“这款饮品的推行工作将不会花费教育部的资金。”

  对此,澳大利亚教师工会维多利亚州总负责人玛丽·布鲁特表示,她获知这项计划时感到十分震惊,她甚至以为招商广告是一个玩笑。她认为这项计划非常“荒诞”和“耸人听闻”。澳大利亚反对派也出言讥讽,称“政府才需要提提神。”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