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连战母亲过世 萧万长宋楚瑜等人前往致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18日13:49
萧万长前往连战寓所致哀。中评社 倪鸿祥摄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荣誉主席连战母亲赵兰坤昨晚病逝于台大医院,萧万长、亲民党宋楚瑜、“考试院长”关中等蓝营政要今天上午都分别前往连战寓所致哀。

  连战今天上午在自家一品大厦设置灵堂,前往致哀的蓝营政要络绎不绝,包括萧万长、宋楚瑜、关中、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副董事长高孔廉、前“考试院长”许水德、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主席林澄枝,以及“立委”郭素春、丁守中、郑丽文等。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也一早就前往连战寓所慰问致意;蓝营政要致赠的花蓝,上午也陆续送进一品大厦。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连战促成国亲合作,他今天上午也前往连家致哀。(中评社 倪鸿祥摄)



  

关中与丁守中,前往连家致意。(中评社 倪鸿祥摄)



  

郭素春是连战核心幕僚之一。(中评社 倪鸿祥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