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逮捕3名阿富汗男子招3000人抗议 致3死2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8日21:18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18日发生抗议示威活动并引发流血事件,造成3人死亡,25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巴沙利(Zemarai Bashary )说,大约3000人在帕尔旺省(Parwan Province)首府恰里卡尔(Charikar)游行示威。该地位于首都喀布尔以北约50公里处。

  此前,3名男子被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与阿富汗政府军逮捕。北约部队和阿富汗军方指控3人为反政府分子。其中2人在关押一段时间后已被释放,剩下1人仍然在押。这次逮捕事件引发阿富汗民众抗议活动。

  帕尔旺省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塞耶德(Mohammad Qasim Sayed)说,这次示威活动造成3名男子被射杀,另有25人左右受伤。

  他说,在伤者中,15人中了枪弹,其他人被刺伤或被石块击伤。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