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斗法永不止 英摄影师拍到现实版《猫和老鼠》(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08:52
四目相对,开始斗法

  在我们身边,猫和老鼠一直玩着那个亘古不变的游戏汤姆和杰瑞的斗法。据英国媒体4月17日报道,日前现年81岁的英国摄影爱好者比尔?麦金托什(Bill McIntosh)将这一切用相机记录了下来。

  比尔描述当时情形:“我刚刚看到这只猫的时候,还以为它嘴里叼的是只鸟。当我细看时才意识到那是一只老鼠。那只猫戏耍着老鼠在树上窜上窜下,最后累得老鼠筋疲力尽。猫还故意将目光偏离老鼠,佯装对老鼠已不在意。其实是想让老鼠跑开,可以再继续追着玩。我离开时它们还在斗。我不知结局如何,希望老鼠没被吃掉。”

  这对冤家斗法的游戏场发生在比尔位于阿伯丁郡家的花园,当时他正想拍摄鸟的照片。比尔已是个爷爷辈的摄影爱好者了,他从14岁起就热衷摄影。

  
迅速出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