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防部证实前驻阿美军最高指挥官没有“不当行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10:03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在当地时间4月18日公布调查结果,证实前驻阿富汗部队最高指挥官、四星将军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没有作出任何“不当行为”。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解除麦克里斯特尔职务时曾表示,麦克里斯特尔“达不到一名主将应有的标准”。但国防部的报告却得出结论,现有的证据无法证实麦克里斯特尔曾违反任何法律或者道德准则。

  美国国防部1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同时也令人怀疑《滚石》杂志刊发文章的准确性。

  去年6月,美国《滚石》杂志刊发文章,引用匿名人士的言论宣称麦克里斯特尔出言诋毁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其中包括副总统乔·拜登。随后,麦克里斯特尔遭到解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