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丹麦餐厅蝉联全球最佳 主打“新北欧”菜肴(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11:20
诺马餐厅的精美菜肴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2011年“S.Pellegrino 全球最佳餐厅50强”评选结果揭晓,来自丹麦的诺马餐厅再度登顶。

  诺马餐厅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主厨勒内·雷哲皮使用深海蟹、长须虾、鳕鱼等北欧食材,创造出极具特色的“新北欧”菜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诺马餐厅的另一大特色是时令菜肴。果汁、果醋制成的酱汁和汤、新鲜蔬菜、草药、香料和野生植物都是美味佳肴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全球最佳餐厅50强”评选由英国著名美食杂志《餐厅》每年组织一次,今年评委超过800名,都是饮食行业的专家。评选注重考察烹饪技艺的创新性,评委投票决定最终排名。《餐厅》杂志的主编威廉·德鲁对雷哲皮的烹调方式给予高度肯定,称其“重新定义了北欧菜系”。

  本年度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西班牙的埃尔·采莱尔餐厅(El Celler de Can Roca)和穆加拉茨餐厅(Mugaritz)。欧洲餐厅在榜单前10强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入选餐厅则来自全球20个国家,中国也有餐厅入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