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世界最年长男子在日本庆祝114岁生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17:20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最年长男子4月19日在日本西部一个乡下庆祝了自己的114岁生日。

  此前最年长男子为美国老翁沃尔特·布罗伊宁,他于本月14日去世,享年114岁。

  沃尔特·布罗伊宁去世后,这位名叫木村的日本老人成为世界最年长男子。木村年轻时曾是一名邮政职员。在接受媒体参访时,他对自己成为最年长男子表示出“极度吃惊”。木村说:“我听到这个新闻,感到很荣幸。”他称自己长寿的秘诀就是少食,当他的胃感觉到八分饱时就不吃了。

  木村在去年113岁生日的时候就曾向记者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达到120岁。在19日当天,木村称这一目标没有改变。

  根据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老年学研究组织的报告,木村是目前世界上最年长男子,排在他之后的是现年111岁的另一名日本男子。而全世界比木村还年长的女子有5人,其中有2名来自日本。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