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王室御用甜品店新招:粉丝可提前品尝威廉王子大婚蛋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0日22:15
  威廉王子与准王妃凯特的婚礼吸引了无数王室粉丝的目光。得益于王室御用甜品商的新招,众多无法亲临婚礼现场的粉丝们现在有机会提前品尝婚礼蛋糕的味道。据英国媒体4月20日报道,威廉王子婚礼蛋糕的制作商德国面包店“维多利亚甜品店”(Konditorei Viktoria)现推出王室蛋糕订购服务,以供想分享婚礼甜蜜的粉丝们率先大饱口福。

  “维多利亚甜品店”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小镇埃博斯巴赫。老板比吉特?斯特罗劳尔-瓦勒留斯(Birgit Strohauer-Valerius)介绍说:“一开始,我们只是在自己的甜品店里向顾客们提供"威廉和凯特蛋糕",顾客们的反应好极了。”后来,甜品店向全世界的顾客提供了订购服务,“需求量很大,我们不得不增加夜班,”斯特罗劳尔-瓦勒留斯说,“人们都很热情,纷纷表示,"我们吃的真的是威廉和凯特的婚礼蛋糕"。”

  威廉和凯特的婚礼选用的蛋糕是该甜品店的招牌蛋糕果子奶油蛋糕。婚礼蛋糕由鲜榨橙汁、柑桔酒、杏仁、橘皮蜜饯及柑桔奶油制成。斯特罗劳尔-瓦勒留斯解释说:“蛋糕中加入橘皮蜜饯是因为橘子酱源于英格兰。”

  斯特罗劳尔-瓦勒留斯表示,在过去的约50年中,这个家族经营的企业曾多次为英国王室供应蛋糕,其中包括“伊丽莎白女王即位25周年、查尔斯与戴安娜王妃的婚礼以及女王目前100岁诞辰”。

  历史上,德国有着与英国王室通婚的传统,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阿尔贝特王子就来自德国。斯特罗劳尔-瓦勒留斯特说:“(维多利亚女王的)父母已经被证实曾(在埃博斯巴赫)生活过一段时间。因此我的父亲在1963年时抓住了机会,向白金汉宫送去了第一个"埃博斯巴赫的维多利亚女王"果子奶油蛋糕。”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