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处理9家建筑市场严重违法违规企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0日10:26

  新华网海口4月20日电 (记者 王晖余)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该省日前对9家严重违法违规的建筑市场企业,分别处以禁止在海南承揽施工任务、降资质、2年内禁止参加招投标和报建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等处罚。

  这是海南省在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来第二次公开处理建筑市场严重违法违规企业。其中,禁止汕头达濠建筑总公司海南分公司参加海南省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禁止海南泰正土建工程有限公司在海南建筑市场承揽施工任务;海南义利达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由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降为二级资质;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议将海南献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降为二级资质。

  此外,2年内禁止海南义利达高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献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集安自控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海南富海通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参加海南省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2年内禁止海南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一乙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规划报建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作者:王晖余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