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永济一季度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4:29
  本报讯 4月13日,在永济市鹳雀楼、普救寺等主要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或登高望远,或结伴留影,络绎不绝。今年以来,通过巩固西安、三门峡等周边一级市场,大力开发北京等长线二级市场,永济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进入3月,全市所有旅游宾馆、酒店入住率均大幅高于往年,以至于周末、节假日“一房难求”。据该市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底,全市旅游接待量及门票收入同比增长达21%。

  为吸引更多游客将永济市作为休闲度假的目的地,该市在加快各景区软、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确立了“立足周边、向外辐射”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面。

  一是与西安300余家旅行社签订协议,共同推出鹳雀楼、普救寺等五大景点“二日游”项目。

  二是在立足晋、陕、豫三省一级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北京等长线二级市场,将运城机场航班终点站作为开发重点,努力做到航班开到哪里、旅游推介工作就做到哪里;同时,与北京友联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游企业共同推出永济旅游专列。目前,首趟专列已于3月30日成行,369位北京游客对永济旅游赞不绝口。

  三是对各旅游企业进行专门培训,狠抓细微服务,采取对旅游团队住宿的酒店和就餐的饭店选派专人进行全程监管等方式,不断提高旅游企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加游客对永济的“归属感”。(卫明珠 李辉)

  (编辑:张星秀)

  作者:卫明珠 李辉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