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山丹发生铁路隧道塌方事故 12名工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21日07:15

  中广网张掖4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20日)凌晨4点,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山丹军马场境内小平羌隧道口发生了坍塌事故,造成负责施工的中铁二局12名现场作业人员失踪。

  据了解,目前当地灾害救援支队、矿山救援队、医疗抢救组、安监等部门正在实施搜救,同时开展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和排查工作,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身处现场的甘肃张掖市委工作人员安永文今天早晨向我们通报了搜救工作的最新进展。

  安永文:张掖市救护人员380余人,中铁二局120余人的抢险搜救队伍正展开紧急救援,目前已确定两人死亡,其中一名遇难者遗体已经送往张掖市人民医院,由于二次塌方,另一名遇难者遗体正在全力搜救。

  安永文还说,由于事故发生在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正在建设施工的路段,因此对兰新铁路的通行并没有造成影响。有关部门已明确表示,将在查清事故原因后,严肃处理事故责任人和责任主体,同时将尽快对甘肃境内的铁路隧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