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避难所受灾者对日本首相大吼:赶快让我们回家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1日17:12

  人民网4月2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今天上午,日本首相菅直人与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进行会谈后,访问了该县田村市作为避难所的市综合体育馆。很多福岛第一核电站周边居民就在这里临时避难。

  当菅直人到达该体育馆后,约有50名避难者怒气冲冲地对首相大吼说,“赶快解决核泄漏问题”,“让我们赶快回家”。

  其中一名避难者该县葛尾村的东海林(现年51岁)在菅直人即将离开时,向其倾诉了避难者的窘境。对此,菅直人回应道,“我将全力以赴”。东海林声音哽咽着说,“我就是想让首相了解一下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艰难”。(明月 编译)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