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使用“瘦肉精”喂牛养殖人获缓刑罚金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8:07
  本报讯 记者潘从武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人民法院获悉,个体养殖户哈力克因将“瘦肉精”(盐酸克伦特罗)掺入饲料中喂牛,被该院以生产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2万元。同时,向哈力克出售“瘦肉精”的程亮和于飞被该院以非法经营罪各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刑3年,并分处罚金2万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程亮和于飞在新疆伊宁县一牛马市场以每克75元的价格购得“瘦肉精”400余克。程亮和于飞商议后以每克230元的价格向哈力克出售“瘦肉精”94.5克。随后,哈力克将部分“瘦肉精”掺入牛饲料,喂养育肥74头牛准备出售。后经新疆昌吉市畜牧局动物卫生管理所检查发现。哈力克归案后检举、揭发程亮、于飞非法经营“瘦肉精”的犯罪事实,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二人,法院遂作出以上判决(被告人均为化名)。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