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跳舞视频受热捧 总统发博客证实身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1:36

  据新华社电 一段网络视频20日在俄罗斯受到热捧。视频中,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随着流行音乐“大秀舞姿”,但动作略显笨拙。

  一名匿名网友当天在一家知名视频网站上传一段视频,时长大约半分钟。视频显示,梅德韦杰夫穿银色夹克、牛仔裤,随着上世纪90年代流行歌曲“美国男孩”,与多人一起跳舞。他踏着步子,表情专注。

  视频迅速引发网民关注。网民普遍评价,这名俄罗斯总统“舞姿笨拙”。一些人说:“他跳起舞来就像我爸爸。”

  梅德韦杰夫当天晚些时候在博客上证实,视频中“舞者”是他本人,“我去年与大学同学聚会,大家都在"摇滚"”。

  他写这段文字时,不时插入几张“笑脸”。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纳塔利娅·季马科娃说,即便身为总统,梅德韦杰夫仍常与老朋友会面。

  按法新社的说法,相比之下,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从未在公开场合跳舞。不过,他去年在圣彼得堡参加一场慈善音乐会时,面对多国明星弹奏大钢琴、演唱经典爵士歌曲。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