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骗婚女子结婚半年伺机逃跑 趁丈夫熟睡将其打死

来源:河北青年报 作者:李媛 李忠卫
2011年04月22日03:50

  38岁邯郸男子一直未婚,经人介绍花钱娶到一个外地媳妇

  新娘原是专门来骗婚的,结婚半年后伺机逃跑,无奈“丈夫”看管太严

  为了顺利逃走,女子趁“丈夫”熟睡之时,用木棒将其打死

  邯郸魏县男子陈军(化名)花钱买了个老婆,但他没想到,自己的老婆其实是个四处骗婚的“飞鸽新娘”。因为对老婆看管太严,结婚一年多后,他死在老婆之手。日前,该女子因涉嫌诈骗罪、故意杀人罪被魏县检察院批捕。

  大龄男娶来外地新娘

  2009年2月,已经38岁的陈军仍然没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为此,他经常带着礼物四处托人说媒。一天,一个中年妇女主动找到陈军,说可以给他介绍个媳妇。为了表达谢意,陈军给了该妇女100元红包。

  在这个中年妇女的介绍下,陈军认识了一个叫张青(化名)的女子。张青称,她是贵州省农村的,丈夫病死了,已经怀孕的她想嫁到外地。她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并表现出对陈某的爱慕之意。经过几次接触,二人确定了婚期。

  结婚半年后 女子想逃跑

  结婚前,张青以盖房报答父母为由,让陈军拿出3.5万元当彩礼寄给父母。拿到钱后,张青如约住到陈军家,开始了他们的“婚姻”生活。

  对好不容易娶到的这个漂亮老婆,陈军每天给她变着法做好吃的,但同时也不忘对张青严加看管,防止她逃跑。半年后,张青生下了一个男孩。有一次,她抱着孩子想逃走时,被陈某发现并遭一顿棒打。

  “飞鸽新娘”棒杀“丈夫”

  原来,张青的老公根本没有病死。她其实是一个“飞鸽新娘”,专以骗婚为生,与异乡的大龄男青年“自愿”结婚后,会瞅准机会逃走,再用同样的方法去骗别的男青年,从中骗取他人的结婚礼金。

  这次迟迟未能脱身,张青很是着急。今年3月28日,为了顺利带着儿子出逃,她做了个狠心的决定。当天凌晨3时,张青见陈军睡得正香,就偷偷起来,在里屋拿了一根事先准备好的铁管,狠狠地朝陈某头部连续砸了几下,见陈某一动不动后,抱起儿子逃走了。

  就在张青抱着儿子准备乘长途汽车逃往外地时,被魏县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