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实施债务融资倍增计划 今年目标100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2日10:36

  新华网南京4月22日电 (记者邓华宁)记者从人行南京分行获悉,该省今年将积极实施“债务融资工具余额倍增计划”,目标是力争“2011年末债务融资工具余额达到1000亿元”,力争“债务融资工具企业家数达到或超过60家”。

  截至目前,全省12家银行已为25家企业累计主承销各类债务融资工具209亿元,发行企业家数、发行金额均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15家企业合计发行短期融资券92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10家企业合计发行中期票据114亿元,超过2010年全年;2家企业合计发行中小企业集合票据3亿元。

  与此同时,摸底调查表明金融机构储备项目充足,项目总金额超过1000亿元。目前已注册未发行或已部分发行的项目约80亿元,已报送交易商协会未注册的项目超过200亿元,已完成尽职调查未报交易商协会的项目约350亿元,已签意向协议未开展尽职调查的项目超过400亿元。

  截至一季度末,全省企业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余额487.6亿元,比去年末增加124亿元。“倍增计划”对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状况的作用明显。

  作者:邓华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