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设备遭遇雷击 部分列车运行受影响(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2日18:21


  4月22日,市民推着童车走在北京街头。当日中午刚过,滚滚春雷伴随着酣畅的降雨突袭北京。这是2011年北京迎来的第一声春雷,北京市气象台13时50分发布今年首个雷电黄色预警。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李志勇)22日下午,北京突降一场雷阵雨,北京地铁10号线遭到雷击,列车运行受到影响,部分车站采取了临时限流措施。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22日14时30分左右,北京地铁10号线地面信号设备遭到雷击,一块电路板被击穿。受此影响,地铁列车运行间隔由5分钟加大到10分钟左右,造成乘客等车时间加大,部分车站出现乘客滞留现象。

  对此,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部分重点车站采取疏导和临时限流措施,个别列车中途清空乘客折返。到16时左右,故障排除,地铁10号线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