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日民调:57%支持增税赈灾 39%认为核事故是人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21:31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22日报道,时事通讯社今日公布的一份舆论调查显示,有半数以上的日本国民赞成政府提出的增税计划,认为在国难当头的情况下,国民通过增加税金负担来筹集灾后重建资金是合理的方案。

  调查显示,赞成提高消费税或新设赈灾税的比例达到57.4%。反对增税的比例为38.6%。

  另外,菅直人内阁的支持率比上个月略有上升,为20.5%(上月为18.9%)。不支持的比例为61.6%(上月为62.9%)。

  调查称,对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事故,有32.7%的人认为是天灾,有38.8%的人认为是人祸。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