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共和党参议员因婚外情决定辞职 否认违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04:50

  美婚外情参议员决定辞职

  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约翰·恩赛因21日宣布将于5月3日辞职。恩赛因先前承认与女助手发生婚外情,接受调查,但否认违法。

  恩赛因21日发表声明称,他坚信自己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规章或参议院行为准则,不会再让自己的“家庭、选民或参议院”受到调查、作证等影响。

  恩赛因现年52岁,代表内华达州,2009年6月承认与女助手辛西娅·汉普顿发生婚外情。随后,他受到美国司法部、联邦选举委员会和参议院道德委员会调查,涉及由婚外情衍生的一些问题。

  恩赛因定于22日向副总统、参议院议长乔·拜登递交辞职信。恩赛因两次当选参议员,承认婚外情时身为共和党政策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在参院的4号人物,曾被认为是有望竞选下届总统的共和党人选之一。他决定辞职之际,距离任期结束20个月。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