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柬泰冲突 > 柬泰冲突消息

洪森与阮晋勇会谈 已就柬泰冲突等问题交换意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3日22:34

  新华网金边4月23日电 (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首相洪森23日在金边与到访的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以及柬泰边境冲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关于柬越两国陆地边界问题,洪森和阮晋勇一致表示,柬越双方将以原有的边界线和两国居民的实际居住地为基础,对部分地区边界线进行适当调整,在2012年前完成两国陆地边界划分和设立界碑工作,使柬越边界成为和平友好、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边界。

  洪森还向阮晋勇通报了柬泰边境冲突的情况。阮晋勇说,越方已经通过外交途径向泰方表达了越南对柬泰边境局势的担忧。

  会谈结束后,洪森和阮晋勇共同出席了《柬越关于陆地边界调整谅解备忘录》和柬越关于航空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阮晋勇是应洪森的邀请于当天抵达金边对柬埔寨进行为期两天工作访问的。

  作者:雷柏松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