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柬泰边境奥多棉吉地区连续第三天发生交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4日13:47
  柬泰两国军队24日上午在奥多棉吉边境地区再度相互炮击。这是双方军队连续第三天在上述地区爆发武装冲突。

  柬王家军前线指挥官速索贴在电话中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的交火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开始,泰国军队首先向柬埔寨发动攻击,柬王家军立即予以还击。与前两天一样,双方都动用了火箭炮、大炮等重型武器。现在双方交火还在继续,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在奥多棉吉省班迭安比县看到,大批柬埔寨民众正从边境冲突地区向安全地带撤离。

  另据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24日证实,泰国军队和柬埔寨军队当天再次在泰国东北部素林府边境地区交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阿披实还在讲话中指责柬埔寨军队率先开火。

  22日和23日,为争夺柬埔寨奥多棉吉省与泰国素林府交界处有争议的达曼寺和达格罗贝寺,柬泰两国军队爆发了激烈的武装冲突,已经造成双方至少10名军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