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柬泰冲突 > 柬泰冲突消息

柬泰边境武装冲突仍在继续 又有3名柬军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4日00:27

  新华网金边4月23日电 (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高级将领23日说,柬泰边境的武装冲突还在继续,当天又有3名柬埔寨军人死亡,另外11人受伤。

  正在柬泰边境奥多棉吉地区指挥作战的柬埔寨炮兵部队副司令速索贴将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3日的武装冲突造成了柬埔寨3名军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柬埔寨国防部23日下午发布的战地情况通报说,目前柬泰边境奥多棉吉省达曼寺和达格罗贝寺及附近地区形势仍很紧张。柬指责泰国方面用DK75毫米迫击炮和105毫米大炮向柬达曼寺周围的军事阵地发射了5枚毒气弹,同时还用105毫米、130毫米和155毫米大炮向古迹和普通百姓住地发射炮弹。泰国的军用侦察机甚至深入柬达曼寺地区的领空。柬埔寨武装部队坚守阵地,至当地时间中午11:30分泰国军队才停止炮击。

  柬泰两国军队22日开始的在达曼寺和达格罗贝寺及附近地区的武装冲突已持续了两天。22日有3名柬埔寨士兵阵亡,6人受伤。至此,两天的柬泰边境武装冲突共造成6名柬埔寨军人死亡,27人受伤。

  作者:雷柏松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