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穆巴拉克拘留期延长半月 检察官对其进一步问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4日02:27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


  据新华社电 埃及媒体22日报道,埃及总检察长阿卜杜勒·马吉德·马哈茂德要求延长拘留前总统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15天。

  中东通讯社报道,马哈茂德决定延长穆巴拉克拘留期15天以展开问讯。这一决定将在他的现行拘留期到期后自动生效。

  穆巴拉克现年82岁,今年2月辞职后把权力移交军方,与家人前往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他本月12日接受检察官问讯时心脏不适,到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马哈茂德13日下令拘留穆巴拉克父子三人15天,要求他们就涉嫌腐败、滥用职权等配合检方调查。他的两个儿子贾迈勒和阿拉拘押在首都开罗南郊托拉监狱。

  按这家通讯社的说法,检察官22日前往沙姆沙伊赫,对穆巴拉克展开进一步问讯。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