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柬泰冲突 > 柬泰冲突消息

柬泰再交火4人死 柬埔寨指泰国用“毒气”炮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4日03:23
  据新华社电泰国与柬埔寨军队23日早晨在两国边界争议地区再度交火。两国军队指挥官说,交火致死一名泰国士兵和三名柬埔寨士兵。

  交火地点位于柬埔寨西北部奥多棉吉省与泰国东部素林府接壤地区。泰国陆军发言人讪森说,交火于当地时间6时15分开始,11时25分结束。

  讪森证实,泰方一名士兵死亡,至少4人受伤。陆军副发言人西丽占当天早些时候说,“动用火炮,但交火没有昨天激烈”。

  柬埔寨在交火地区的炮兵部队副指挥官苏索叶说,柬方有3人死亡,11人受伤。苏索叶称泰国军队动用集束炸弹性质的子母弹和装载“毒气”的炮弹。泰国陆军第二军军长他瓦猜予以否认。

  讪森称柬埔寨军队先开火。柬埔寨政府发言人派西潘指责泰国军队挑起冲突。

  派西潘说,泰国战机深入柬埔寨领空,对柬埔寨边防哨位做出模拟攻击动作,“这一次,我们多次看到泰军F-16型战机。这一次他们不只是侦察,还提供空中支援,只不过没有扔炸弹”。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