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西方多国部队继续轰炸利比亚政府军控制地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4日08:55

  西方军机23日晚继续轰炸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市的多处军事和民用目标,造成多人死伤。

  新华社报道员看到,西方联军战机在的黎波里城上空密集盘旋,随后听到从安达鲁斯区欧麦尔·穆赫塔尔大街尽头的女子军事学院处传来三声巨大的爆炸声。

  利通社同日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西方联军当天傍晚对的黎波里、胡姆斯、苏尔特等多个城市的多处军事和民用目标实施空袭,造成多人死伤。

  利比亚军方人士说,西方联军对上述城市的空袭还破坏了当地的供、排水等市政设施,击毁多辆民用车辆,令当地民众惊恐不已。

  从22日开始,北约加大了对利比亚政府军控制地区的空袭力度。(报道员阿布·阿伊谢)

  作者:员阿布·阿伊谢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