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将派出逾2万名士兵 搜索地震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4日14:51

  据美国媒体4月24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发言人一保前山当天表示,计划25日派出2.48万名士兵到灾区,开始为期两天的遗体搜索行动。

  一保前山说,派出的士兵将包括警察、日本海上保安厅士兵和美军士兵。与此同时,日本农业部门的官员也表示计划进入福岛核电站周边的疏散区域,查看被遗弃的数十万只牲畜的状况。

  自日本遭遇3?11大地震以来,有逾1.2万人下落不明,截至目前据信已凶多吉少。据估计,其中一部分人可能直接被地震引发的海啸卷入海中,另外一部分很可能被埋在了废墟之下。在日本这场包括地震、海啸和核泄漏事故在内的三重灾害中,共有约1.43万人确认死亡。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