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黄金内衣”在长沙亮相 单套售价400万(组图)

来源:星辰在线
2011年04月24日18:20
长沙首现黄金内衣女模特 行为艺术触动视觉底线
长沙首现黄金内衣女模特 行为艺术触动视觉底线

 

黄金内衣今日上午亮相杜甫江阁
黄金内衣今日上午亮相杜甫江阁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何乐 林展翅)你见过单套售价400万的内衣吗?你想过这样的内衣穿在身上会有什么惊人的效果吗?如此令女性疯狂的黄金内衣今日上午亮相长沙,行为艺术的上演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在现场看见穿在模特身上的黄金内衣时,确实被炫到了,而服装造型师的一番点评更是推波助澜。

  据现场负责人透露,近年来,中国一流的内衣品牌不但设计语言已经完全与全球时尚同步,其工艺水平也开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次展出的两款纯金打造的黄金内衣,是由曾经为皇室打造过金器的萃华金店,动用5名设计师、4名老工匠历时近半年时间纯手工制作而成,重量仅仅只有950克。工艺复杂堪称国内之最,除了雕刻的龙凤图案,编丝技术外,还采用了掐丝工艺,将龙凤装点得栩栩如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