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出现纯金打造内衣 单套售价高达400万(图)

2011年04月25日02:13

  来源: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宁莎鸥)一队黑衣保镖护卫开道,围观群众传来阵阵惊呼,这可不是某位天皇巨星降临长沙,而是价值400万的天价黄金内衣现场展出。昨日,两位模特身穿黄金内衣,在沿江风光带上演了一场金光闪闪的内衣秀。

  上午11时许,沿江风光带的市民突然被一队人马抓住了眼球:几位黑衣保镖各占一角,簇拥着两位身穿披风的美女来到了杜甫江阁之下,美女褪下披风,露出了里边金光闪闪的内衣。好奇的市民这才明白是一场黄金内衣秀,看着美人、美景、美服,许多市民都发出了惊叹声。据悉,黄金内衣由纯金打造、每件重900克;由5名设计师、4位资深工匠历时半年制作完成;上有龙凤雕刻,其工艺之精湛堪称国内之最。

  除了昨日的昙花一现,4月27日起,黄金内衣还将在劳动西路雅礼中学附近的玛丽莱钻石商场进行为期4天的展出,市民届时可以莅临商场,感受天价黄金内衣的魅力。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