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河北衡水销毁上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图)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1年04月25日16:20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4月22日上午,衡水市对收缴的5000多张盗版及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8000多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图书进行了公开销毁。

上万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衡水销毁
"绿书签行动2011"活动中,300多学生和群众纷纷签字表示拒绝盗版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安排,市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一系列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印刷、打击各类学校使用盗版工具书、打击盗版软件”等专项行动,检查经营单位400余家(次)、查处各类违规违法经营行为30多件,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0000多册,收缴各类盗版光盘8000多张,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社会上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4月22日,在2011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行动2011”宣传活动中,将收缴的5000多张盗版及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8000多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图书进行了公开销毁。并在该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绿书签行动2011”系列宣传活动,300多名学生、群众在印有“拒绝盗版、做诚信公民”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并表示打击盗版要从人人做起。(记者 焦磊)

(责任编辑:缪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