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柬泰冲突 > 柬泰冲突消息

泰柬边界冲突进入第四天 泰方已有5人罹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5日20:51


  泰国与柬埔寨两国官员均称,两国军队23日清晨再次在边界争议地区爆发重武器武装冲突。在冲突范围内的居民纷纷逃离家园,寻求避难场所。


  中新社曼谷4月25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柬边境武装冲突25日进入第四天,泰国方面有5名军人在持续的武装冲突丧生,其中的一名军人是在24日晚间的冲突中罹难的。

  25日,泰柬边境的武装冲突仍持续。冲突仍旧发生在泰素辇府帕侬童叻县与柬埔寨接壤的有争议地区,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来自前方的信息称,当天的冲突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冲突地区有步枪、机枪和迫击炮的声音传出。

  泰陆军第二军当天提供的信息称,持续4天的冲突已导致5名泰国军人被打死,另有35人受伤,有近3万边境民众被撤离至设在武里南和素辇府的临时庇护中心。

  泰第二军军长他瓦猜表示,该军士兵已做好全面戒备工作,随时准备为保卫国家主权、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免受损失而战。

  他瓦猜称,泰国军队的反击仅限于柬方的军事目标,柬方则随意向泰素辇府帕侬童叻县的边境地区开炮。24日晚11时左右,柬埔寨军队就向该县达块寺庙遗址周边有争议的地区发射了迫击炮弹。

  作者:余显伦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