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一季度全省煤炭经济开局良好 销售收入增幅55% 百万吨死亡率下降75.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4:51
  本报讯 (记者 齐作权)今年一季度,我省煤炭经济运行开局良好,煤炭产量18397万吨,同比增幅15%;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好转,煤炭百万吨死亡率0.0924。

  1至3月,全省煤炭销售收入完成1600亿元,同比增幅55%;实现利税315亿元,同比增幅16%。全行业没有发生一起3人以上事故,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44人,下降72.1%。煤炭百万吨死亡率0.0924,同比减少0.2878,下降75.7%。

  “十一五”期间,全省煤炭行业重特大事故起数大幅下降、死亡人数大幅减少,百万吨死亡率由0.905下降到0.188,降幅达80%,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4,改变了我省的对外形象。

  (编辑:力国才)

  作者:齐作权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