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香港中小学幼稚园校长参访团在晋参访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4:53
  本报讯 由香港资助小学校长会主席、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学校校长梁兆棠为团长的香港中小学、幼稚园校长参访团一行,从4月21日至25日在我省参观访问。4月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外联谊会会长聂春玉会见了参访团。

  聂春玉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历史人文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些年,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很好,老百姓生活水平提升较快。省委、省政府提出用五年时间再造一个新山西,全省上下正紧锣密鼓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十二五”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三件大事。希望香港的朋友们能多来山西、多关注山西、多宣传山西。

  参访团访问了山西大学、太原四十八中、育杰幼儿园等,并出席了黄楚标学校与太原大学外语师范学院第三附属小学缔结姊妹友好学校签字仪式。 (赵向南)

  (编辑:力国才)

  作者:赵向南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