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祁县梨花春来迎游客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4:55
  本报讯 又是梨花绽放时,春到祁县赏梨花。从4月中旬梨花开放,来祁县踏青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截至4月22日,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已有1万余名梨花爱好者前来梨花苑踏青赏花。

  据介绍,作为祁县农业的支柱产业,全县的酥梨种植面积已达13.5万亩,产量逾13万吨,年销售收入达2.6亿元,全县农民人均梨产业收入达1300元,酥梨已成为农民增收的“金袋子”“金果子”。目前,有梨之上品、中华名果美誉的祁县酥梨正逐步迈入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国际化营销的崭新道路。

  在梨花傲然盛开的祁县梨花苑,记者看到,漫山遍野洁白的梨花把这里装点得更加自然、清新。今年,祁县县委、县政府本着精简开支不惊民扰民的原则,没有举办任何仪式,也没有悬挂各种宣传横幅,既方便了游客赏花,又不会给周边的农民带来麻烦。(杨文 高力刚)

  (编辑:力国才)

  作者:杨文 高力刚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