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河津两大项目同日开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5:00
  本报讯 4月18日,河津市海圣物流项目和津华晖星600吨原料药、100亿片固体制剂项目同日开工建设,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山西海圣物流有限公司是一个以经营氧化铝、电解铝、钢材、金属镁等工业产品及农副产品为主的仓储式物流企业。该公司新开工的物流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年可形成货物周转量1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6亿元、利税3500万元。

  山西津华晖星制药公司600吨原料药、100亿片固体制剂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依托国内市场,重点突出医药原料和高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项目建成后,可增加就业岗位800余个,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实现税收1.17亿元,实现利润1.32亿元。(张 毅 卫启国)

  (编辑:力国才)

  作者:张 毅 卫启国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