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白iPhone4或6月国内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6日07:37
  昨日苹果公司美国总部一名负责人对外证实,白色版iPhone4将于本月27日正式在美国上架销售,未来2至3个月内,将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架。这意味着,最快今年6月白色版iPhone4就能在国内上市。

  除去iPhone,苹果的其它产品大都采用白色外壳,白色也因而成为苹果的标志之一。由于此前白色版iPhone4外壳存在的漏光问题和影响闪光灯使用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因而上市时间一再推迟。此次苹果公司表示,通过使用一种全新的涂料,问题已得到解决。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白色版iPhone4还采用了新的苹果A5处理器,并对一些软件和应用程序做了调整,白色版iPhone4也可以说是苹果新一代的iPhone产品。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