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名被绑架土耳其人在伊拉克城市基尔库克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6日05:15

  新华网安卡拉4月25日电 (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土耳其外交部25日晚发表声明说,3名被绑架的土耳其工人当天在伊拉克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获救。

  声明说,在美军的支持下,伊拉克安全部队成功营救出2月15日在基尔库克遭武装分子绑架的3名土耳其工人。目前3名获救工人身体状况良好。

  据了解,这3名获救的土耳其工人属于一家土耳其建筑公司,该公司在基尔库克承包了重建城市公园的项目。2月15日晚,数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冲进土耳其工人的营地,将这3人绑架。

  基尔库克位于巴格达以北约250公里处,自美军2003年入侵伊拉克以来,这里一直是伊拉克各派武装分子盘踞的重要据点,暴力袭击事件频发。

  作者:郑金发 王秀琼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