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德亮:地震有规律,就像牡丹花开

来源:搜狐嘉宾访谈
2011年04月26日15:12

今天来到现场不谈地震,我请大家看看我带来的牡丹,欣赏我们的国花牡丹花,牡丹花开了,这是我今天跟大家一起讨论的主要课题。

    大家仔细看一下牡丹花开与自然现象究竟有什么关系,有些牡丹花开了,有些没开,有些牡丹花根本就没有孕育出它的花蕾,这朵牡丹是先开的,牡丹植株比较粗壮。顶端开了一个牡丹花,为什么这个牡丹能开?一是牡丹植株细,二是叶片不同于牡丹的叶片多,这就是我们说的强弱问题。它为什么先凋谢,说明它生长的时间比开花的时间长。

    讲起牡丹花,如果大家要写篇文章比我写得要好,但我用数字文化表现出来。牡丹花开需要具备几个条件:首先要具备哪一年开的(2011年),具备的数字的常数是0.466666,太阳由双鱼座运行到白羊座这段时间。今天先把能掌握的天文天象应用到一株牡丹花的生长上来,观察这株牡丹,那就不同了,时间上是4月14日,为什么要选4月14日?去年4月14日有一个7.1级的青海玉树地震,这个是太阳正由双鱼座向白羊座运动,这就是牡丹花开。牡丹花开具备的条件必须在日平均光照12个小时以上,日平均气温必须在20——22度左右,还有一个自然之理随着光照辐射的增加,牡丹花体内流动的物质就是电解质,电解质的溶度随着日照提高,液体流量而增大,能量聚集到牡丹花蕾,这就是牡丹的电解质与自然条件下的一个基本状况。这株牡丹生长在哪里能够在4月14日开?生长在高纬度地区俄罗斯以北或者北纬40度以北的地方牡丹花不会开,因为那个地方的气候和光照温度都达不到,只有在北纬33.6度、东经116.1度的地方(张德亮的家乡)才能开、分支。

    到明年的4月14日还是在同一个地方我相信会看到牡丹花的正常花开,这是我要讲的一个问题。

    为什么开在第10叶片的叶顶上,并且在同一个时间,这个问题值得大家探讨。牡丹花的面积与这个面积不可相比,先开的又大又硬,这个是后开的,我当时采时完全是花蕾,我认为不会开,可由于在路途行程中温度过高,火车上的温度将其催开,这是自然界的实质现象。

    牡丹花开时,花蕾到花开由于温度和光照改善它体内的流体物质,电解质的不断运动,营养成分聚集在花蕾上,当花蕾开时,这时候我认为是能量的裂变。当牡丹花凋谢了,下面的叶子枯萎了,这时候从裂变转为衰变过程,至于其它的,我们看不到的东西、敏感的东西在这里我一字不提,我们用事实说事实,究竟是不是与我们所讨论的地震有关,大家慢慢细细品味,在我的老家有一句话叫“养老比君子”,大家想想、比比,世间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这些事说明我们确确实实能够看到,不研究牡丹花的生长过程、光照日照,研究别的,怎么能研究牡丹花开?这是我就牡丹而言,我今天就带着牡丹标本,另外还带有一个秘密武器,就是手里有一个砖块,抛向私人空间,让你产生很多的波和浪花,为今后的自然科学打下基础,可能你们能做到,我做不到。

    牡丹花为什么有这么多的现象?陈荫祥老师有一本书《地球的圆涌构造与深源高能强爆热动力学》,这本书与我们的自然状况和我们关心的问题有关系,我对这本书给予很高的评价,为什么要发生自然界的天灾,这就是原委,虽然写得比较浮浅一些(我个人意见),我给陈荫祥老师提出了许多意见,也被陈老师认可。陈荫祥老师是国土资源部航空遥感中心的总工程师,他讲到圆涌问题,地球日核的能源经过圆涌向上喷发,进而有很多的分支,可用牡丹花来代表圆涌的过程。

    我们居住在地球上,但地球是绕着太阳转的,一分一秒由它的轨道从原来的一个星座向另外一个星座运行,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提到星座问题?当太阳从双鱼座运行到白羊座时,在双鱼座时,所接受的能量和引力跟白羊座的能量和引力不一样,这个时候,太阳的表面还在运动,产生了黑子、耀斑等,太阳发生了质的变化,这个时候太阳所影响到的,别的地方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地球可以清楚感觉到,这个时候我们感觉到的是温度的变化或者是电力层遭到破坏,这些大家都能看到,这时候不但影响了地球、太阳,而且还影响了月亮。

    这本书可供度很强,国家领导人、22位科学家参与了这本书的编写,我刚才讲到太阳影响到地球、月亮,发生日食、月食、上弦月、下弦月等天文天象,但说这一切的一切等于白说,与地震挂不上钩。

    请大家回忆一下2008年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汶川地震?这就是汶川发生的地震时间,当时是上玄月。这个是2010年发生的4·14地震(老师手上的图纸证明),大家看一下这个时候又发生了什么天象。

我主要是靠这个东西(转型盘),我认为地震非常有规律,我发现这个规律是周期率,研究员、生产员离不开3.14这个周期律常数,但研究地震我认为离不开这些常数(老师手上的图纸)。另外地震是否有季节性的规律(老师手上的图纸),从古至今,我国地震研究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300年,那个时候甲骨文上都有记载,通过我对这些地震的认真研读和比较,确实有规律,不像当前的说法。这本书(老师手上的书),我读完了这本书,读了十几年才读懂,读这本书之后,发现了0.833333这个常数,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常数,在地震中究竟起了什么作用,我费了十几年的功夫将其解读,说地震不可入不可测,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人具有博大的胸怀,能够观察宇宙,了解宇宙万物万象,才能够包罗宇宙万象,如果不包罗宇宙万象,哪能够被宇宙万象所容,哪能够做自然的评判?随便说话是要负责任的,难道说天文只管天文,地震只管地震就是对的吗?我靠这些数字和我摸到的一些方法,代入公式进行很简单的计算,只要会加减乘除就可预测未来的地震。

(责任编辑:UN05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