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云南地矿珠宝精品全球巡展“中国·太原站”五一开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27
  全国珠宝行业唯一拥有缅甸翡翠矿山品牌

  2011年4月30日—5月5日,“云南地矿珠宝精品全球巡展中国·太原站”在亲贤北街云南地矿珠宝太原旗舰店隆重举行,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云南地矿珠宝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云南地矿珠宝太原旗舰店承办,现场将展示的价值 6亿元的翡翠全部来自云南地矿有限公司缅甸克钦邦帕敢自有矿。届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山西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十位会长级专家亲临现场提供义务咨询,让龙城人直观的了解翡翠。同时,国内顶级翡翠专家,山西珠宝质量监测站专家现场为市民免费鉴定。

  云南地矿珠宝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在缅甸拥有矿山,集探、采、工、贸于一体的珠宝经营企业,是国家首批信用评价AAA级珠宝单位。公司主要经营翡翠、黄金、铂金、钻石及各类宝石饰品,曾获得“中国珠宝首饰业放心示范店”、“中国珠宝首饰驰名品牌”、“中国珠宝首饰业优秀企业”、“中国宝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荣誉称号,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作为翡翠行业龙头企业的云南地矿珠宝有限公司以“高尚品质,奉献社会”为经营目标,凭借其“诚实、敬业、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永守诚信的经营管理模式,进入提速发展期。2009年11月首次登陆龙城,时隔一年多,亲贤商务区旗舰店再次开业,标志着龙城将又掀起一场翡翠文化风潮。山西太原旗舰店作为山西唯一一家AAA级珠宝单位,将以其货真价实、超值实惠让龙城人尊享翡翠精品巡展特供价。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