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法律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7:25
  本报北京4月26日讯记者李娜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今天在此间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成立于1997年5月,经过本次换届,聘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光英、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思卿和司法部原副部长、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秀夫担任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组成了有21名理事的第三届理事会,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原组长岳宣义担任基金会理事长。

  岳宣义在会上表示,未来的五年,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着眼于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完善中国特色法律援助制度,进一步增强服务困难群众的能力,进一步扩大筹集资金的规模,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筹集社会资金支持法律援助事业发展,努力形成一批有核心竞争力、有社会影响力的法律援助公益项目,争创5A级基金会。

  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赵大程主持会议。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张彦珍和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财政部、武警总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