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省盘4-24透水煤矿8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27日10:48
4月26日,几名矿工在事故矿井旁等待着。新华社发

  中广网六盘水4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贵州六盘水市盘县小凹子煤矿透水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结束,8名被困井下矿工全部遇难,相关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据贵州省六盘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蔡军介绍,经过40多个小时的紧张抢险,26日上午救援人员在井下发现2名遇难者遗体,下午又陆续发现6名遇难者遗体。至此,这起煤矿透水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一句话点评:血的教训!8名矿工兄弟瞬间消失,安全生产监管刻不容缓。

  *新闻延伸

  记者在抢险现场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小凹子煤矿为证照齐全的生产矿井,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5万吨。经初步了解,该煤矿附近老矿井开采时间较长,分布复杂,积水不清,当班工人在探放水过程中,巷道底部冒水发生事故。

  24日晚,贵州盘县小凹子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有37人升井,8人被困井下。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等相关工作正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