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油价飙升 奥巴马吁国会取消石油公司补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7日11:33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致函参众两院领袖,建议取消对石油公司的减税措施。

  美国众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25日才表示,他相信大石油公司并不需要减税津贴,他愿意考虑取消对石油公司的减税措施。

  奥巴马在信中表示,美国老百姓饱受油价飙涨之苦,他对贝纳的谈话至感鼓舞,希望两党共同努力,尽速达成共识。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26日在例行记者会表示,取消对大石油公司的减税,将可为政府增加4万亿美元税收。

  不过贝纳办公室发言人巴克(Brendan Buck)接受记者访问时警告,奥巴马的取消减税建议,只会让加油站的油价更加飙涨。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