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西安世园会28日上午11时开放 持“指定日票”可入园(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5:24
这是

  4月27日从长安塔上拍摄的世园区俯瞰风景。将于4月28日开幕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园区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园会 园 区 占 地418公顷,水域188公顷,是历届世园会中面积最大、水域最大的一届。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8日上午11时开园,持“指定日票”方可入园。

  西安世园会门票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和夜票三种,其中,指定日票是根据会期参观客流预测,对可能出现的部分客流高峰日采取限定参观日期、上浮价格、限量销售等调控措施而设计的票种。指定日包括开园日 (4月28日至4月30日)、“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3日)、端午节(共3天)、中秋节(共3天)、“十一”假期 (10月1日至10月7日)、闭园日 (10月20日至10月22日),共计22天。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