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温家宝与马来西亚总理举行小范围会见并出席宴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8日09:34
  4月27日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小范围会见,并出席纳吉布举行的宴会。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晚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小范围会见,并出席了纳吉布举行的宴会。

  温家宝表示很高兴时隔6年再次访问马来西亚,祝贺马来西亚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他说,马来西亚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马传统友谊得到发扬光大,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当前,中马都面临着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希望双方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出发,不断深化中马战略性合作,共创中马关系更加辉煌的明天。

  纳吉布对温家宝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相信温家宝总理此访必将进一步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推动马中战略性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