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北部乱葬坑再现21具尸体 至少被埋葬一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8日05:10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7日电 (记者伍海燕)墨西哥北部杜兰戈市政府27日发布声明称,警方26日在该市的两个乱葬坑里又发现21具尸体。

  这份声明称,挖掘尸体的工作还将继续进行。这些还未被证实身份的尸体至少是在一年前被埋葬的。

  今年4月11日,杜兰戈州首府杜兰戈市首次发现了乱葬坑。迄今在该市乱葬坑发现的尸体已达96具。

  墨西哥警方今年4月还在离杜兰戈市620公里的圣费尔南多市的40余个乱葬坑里挖出183具尸体。

  杜兰戈州和另外两个墨西哥北部边境州锡那罗亚州和奇瓦瓦州被称作“金三角”。贩毒团伙在这里种植大麻和鸦片。

  根据墨西哥官方提供的数字,自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2006年底展开声势浩大的缉毒行动以来,已经有超过3.46万人死于涉毒暴力事件。

  作者:伍海燕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