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槽车京港澳高速上被货车追尾 40吨甲醛泄漏起火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1年04月28日08:18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世杰 记者 熊辉)昨日凌晨3时左右,京港澳高速往孝感方向1098公里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一辆满载40吨甲醇的槽车泄漏发生剧烈燃烧。消防官兵经3个多小时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

  发生追尾的是一辆满载33吨钢丝的大货车(豫E92998),致使载有甲醇的大型槽罐车(赣J40860)泄漏燃烧,火焰高6米有余,好在两车均无人员被困。

  当日凌晨3时15分,孝昌县消防中队先后10名官兵分乘2辆水罐消防车赶赴事故现场灭火。同时,安监、环保、高速管理等部门到场协助灭火工作。

  6时34分,经过官兵们3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明火被全部扑灭。

  槽罐车司机说,自己开车由河南前往湖南浏阳,凌晨3时左右,被追尾车辆起火。大货车由河南安阳前往武汉,行驶至1098公里处时,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上前方的槽罐车,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