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CBD免费无线网络正式开通试运行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4月28日18:32

  千龙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 柳杰)从今天起,北京CBD免费无线网络正式开通试运行。CBD从2010年3月开始启动无线网络项目建设,近期经过专家测试,基本具备开通条件。网络将覆盖CBD3.99平方公里的所有公共区域,包括公共道路、公共绿地等。

  作为北京市六大高端功能区之一,CBD在2009年东扩后面积增至7平方公里,建筑规模近2000万平米。目前,入驻企业超过20000家,其中云集的外资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占北京市的70%,区域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区域税收等经济指标均达到朝阳区的50%以上。

  据悉,无线网络将为CBD区域提供数据接入、企业VPN互连、Internet浏览、语音视频、点对点信息业务、位置业务、广告推送等多种服务,让广大商务人士能够更加及时地获取所需要的服务信息和数据。同时实现文字、图像等多种信息内容的共享,满足企业员工、各类商务人群对数据、高质量语音视频等多种商务功能的需要。

  CBD区域内的企业员工可以通过利用无线网络开展户外小型会议,加快公司同事之间的信息传递速度,特别是方便客户紧急需求的处理,还可以召开多方电话视频会议,将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同事之间更智能的联结在一起。对常年在外随时都有大量文件需要处理的商旅人士,在CBD的室外区域内,可以通过具有无线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手机或PDA享受到网络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记者了解到,CBD管委会为了扩大公共服务受众群,实行无线网络“免费”使用服务。登陆无线网络也非常简便,在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中选择CBD-WLAN,连接后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收到一个无线网络密码,输入后即可成功上网,密码的有效时间为4小时,在此时间内密码可重复使用。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