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突击检查洗浴中心 嫖客赤裸逃跑被拍下(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4月29日07:41
事发平台 田野/摄
事发平台 田野/摄

 

网贴第一张
失足女裹着浴巾四散奔逃

 

网贴第二张
一嫖客全裸出现在天台


  记者 刘竞超/报道

  本报讯 警方突击检查洗浴中心,正在交易的嫖客和失足女四处逃窜,一名嫖客慌乱中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赤身裸体爬楼逃跑……这一幕正巧被一名网友拍了下来,并上传网络,很快《网曝扫黄现场嫖客裸身爬楼逃跑》一帖被大量转载。经过记者调查,此事就发生在长春市丽江花园小区附近的鑫阳洗浴会所二楼平台。

  发帖者:去找同学玩时发现“丢人”一幕

  发帖人称:4月26日,下午没课去找同学玩,忽听见窗外骚动,此时看见对面房上有人跑动,感觉要出事了,于是拿起相机观察,后来得知是长春警方“扫黄”突击检查。

  众多网友在“围观”了这名赤裸嫖客的逃跑行为后纷纷表态。网友“回家就做饭”说:“谁家老爷们啊,让老婆孩子看见多丢人啊!”

  7张照片展示嫖客丑态

  发帖人一共发布了7张照片,记录了嫖客和失足妇女逃跑时的丑态。

  第一张照片:两名赤裸上身的嫖客和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从洗浴中心二楼平台的一侧向另一侧逃跑。

  第二张照片:两名女子即将跑到平台对面的一栋居民楼里,而在她们身后10米的地方,一名体态稍胖、只穿着一条内裤的嫖客刚刚从洗浴中心跑出来,跑动的方向同样是平台对面的居民楼。

  第三张照片:一名赤裸身体的男子出现了——或许是因为太慌乱,这名30多岁、短发、身材健壮的嫖客竟然一丝不挂地从洗浴中心三楼跑了出来,大概是没看到前面女子带路,这名嫖客没有从平台上跑到对面的居民楼里,而是选择了爬楼逃跑。

  第四张照片:这名赤裸嫖客左脚踩着二楼一家饭店的烟筒,双手扶着楼体凸出的部分,正要往下降。

  第五张照片:这名赤裸嫖客双手一上一下的把住楼体凸出的部分,双腿自然垂直,完全悬空,稍有不慎就会坠落。

  第六张照片:这名赤裸嫖客的左手仍然把着楼体,但右手已抱住了旁边的一根生锈的排烟管道,双脚也踩在了排烟管道的固定支架上。

  第七张照片:这名赤裸嫖客已经彻底抱住了排烟管道,正顺着管道一点点往下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