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首相官邸低调庆祝威廉大婚 御猫戴上国旗领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0:00
英首相官邸低调庆祝威廉大婚 御猫戴上国旗领结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北京时间19时15分),英国第二皇位继承人威廉王子与平民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在伦敦举行。整个英国目前都陷入了庆祝的氛围当中,不过,位于伦敦唐宁街10号的英国首相官邸却选择了低调庆祝。

  也许是由于经济不景气,首相官邸不想留下一个铺张浪费的口舌,唐宁街的“装饰”可以说是非常大简朴:既没象征英联邦的米字旗也没有英格兰的十字旗,只是在门口挂上了一串三色小彩旗;不过,首先官邸的“御用”宠物小猫“拉里”戴上了国旗领结,以庆祝王室婚礼。

  

英首相官邸低调庆祝威廉大婚 御猫戴上国旗领结


  据了解,这是英国王室30年来最盛大的婚礼,预计全球会有20亿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婚礼的盛况。在礼成之后,一对新人连同王室成员和新娘一家将坐车巡游,路线从西敏寺大教堂开始,途径国会大楼、唐宁街、皇家大道,最终抵达白金汉宫。新人估计会在白金汉宫的露台上,当着群众亲吻。

  英国王室这次邀请了1900名国内外贵宾参加婚礼,受邀名人包括澳大利亚飞鱼索普、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夫妇、英国资深歌手艾登约翰、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前首相梅杰等。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